談一段情,要用到多少技巧!?才能讓裁判說你是贏家呢?

 

一位朋友,有出色的外貌,每回與她出門,男人的眼睛總盯著她看!

 

確不曾為我駐足~~~

 

太多男人,追逐著朋友,也累積了朋友在應付男人的能力………….

 

常聽她解說著 ,各種狀況的應應之道!有些再那時年紀尚輕的我聽起來,

 

還當真是覺得,很稀奇!!似懂非懂的吧~~

 

但說也奇怪,朋友場場戀愛都精采!卻也次次不歡而散

 

有一回朋友還冷冷跟我說:「羨慕你耶遇到的都是好男人….

 

這話聽在我耳裡,真是讓我接不上話耶!一直以來他都是焦點,怎會羨慕起我呢?真的不能明白

 

當我知道朋友要結婚了,為他高興之餘,當知道新郎人選後,不由得大家私下

 

議論紛紛……..

 

新郎竟是多位角逐者中,最讓朋友屏除在外的男人……..

 

以我對朋友的了解,一定是有著特別的原因,果不其然,她是半賭氣的心把自己嫁出去!!!

 

多年後….朋友在度單身,此時從她口中訴說著丈夫的種種好,以前確不曾有過

 

朋友多年,當真不曾看她為情這樣失神過!!

 

在感情中,是不是?不需要那麼多的華麗技巧呢??

 

邊安慰她…..心中邊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