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你能一起牽手,走在沙灘,說些心裡話,聽著浪濤拍打的岸邊的聲音。

喜歡  你能一起參予孩子的事情,而不是只是詢問。

喜歡  你能知道電視不是給你一個人看的,客廳也不是只有你自己,孩子跟我都在。

喜歡  你帶著笑容吃我煮的食物,不誇獎我也能接受,而不是說一堆廢話,那會讓我

    覺得你根本是吃太飽撑著.

喜歡  你能有心事,到我懷裡哭,而不是自顧自的發飆!!

喜歡  你明白,出門不一定會花錢,在意的是你願意出門,讓你也擁有好的心情.

喜歡  你除了知道,我很聽話的另一面。

******************************************************************************

   是當初認為你很勤奮。

   是知道你很在意家人。

   是知道你個性很單純。

   是以為你也懂我。

   是你我最初的起點,不希望成為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