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給笨主篇!!

 

笨主,對於教孩子愛,這方面我很在意要讓孩子,明白對於付出的意義為何

不要孩子以為所有關心與愛都是應該的!世間沒有誰對誰是應該的,只有願意

或不願意,再來是責任。

 

願意是出自內心,條件與回報率,就不是第一順位考量,心就不那麼為愛爭札

愛的坦然就不容易後悔,總之要把一切簡化~~~~

 

我愛孩子,因為是我的孩子,我有責任

孩子愛我,因為我是他媽咪!孩子清楚明白 ,感受我為他所付出的

我愛老公,老公愛我,不然幹麻結婚?

雖然其中會有瓶頸,但基礎夠,等於力量,差的是時間,所以又回到原點,

就是付出,你願意付出心思去處理,願意花時間去處理,就都能處理,即使

是不幸不能一起走完一生,也不必尋死尋活,因為愛過。

 

在人生中,歷經一些痛楚後,更明白曾經擁有,就已是幸福,不奢求永遠

才能讓自己眼光真正往前看,人生路才能走的完,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