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喜歡你柔柔的擁抱!!

 

喜歡~喜歡你層層的暈紅!!

 

喜歡~喜歡你涼涼的吹拂!!


我愛你~愛你如詩畫翩翩!!

 

我愛你~愛你如冉冉嫣紅!!

 

我愛你~愛你如山巒巍巍!!

*************************************************

可是~可是你好壞!你遲到了~

雖然我會靜心等待,等待你的到來~

但還是忍不住要跟你說句

~真的~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等你到我身邊的那天,會有好多話,在你耳邊細語!!

等你到我身邊的那天,你要陪我做很多未完成的事喔!!

我最愛的秋天~因為今年潤七月,讓你延遲與我相會,希望你知道….

~~我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