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兒啊~你為何堆積的如此厚呢?使得我看不見陽光,心靈略感涼意可知否?

淡一點好嗎 ?我想找尋溫暖,雲兒啊!可否聽見我的訴求!!??

 

月光如此明亮,把我的身影也拉的細長,月兒啊!皎潔如你,為我灑落一室溫馨,

卻讓我的心是無處躲藏。

淡一點好嗎 ?讓我能將心事緩一緩,月兒啊!可否聽見我的訴求!!??

 

風襲向我,髮絲隨風舞動著,飄然~而無序,可因秋意已濃?拉緊胸口的衣襟,

試圖遮蔽侵襲!

淡一點好嗎 ?請柔柔拂面即可,不好將我的心緒吹亂了好痛楚~風兒啊!可否聽見我的訴求!!??

 

雨滴急促的滴落,如豆般的打在我的身上,雖愛雨絲飄飄!卻依然經不住驟降的大雨,你將我徹底打濕了,可知否?

淡一點好嗎 ?我願與你共舞~雨兒啊!可否聽見我的訴求!!??

 

心兒啊!為何你有著濃濃的思念?是因秋的腳步迫近嗎 ?心愁呀~你讓我些許煩悶,

淡一點好嗎 ?讓心房愛依然愛,念依然念,情愛如一盞心燈,永在不滅照亮彼此,

心兒啊!可否聽見我的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