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坐辦公桌,每天都認真工作,雖然公司重心以轉移

 

至祖國,事情減少很多,不過無損我勤奮的心.

 

每日總要打開一下e-mail,收收信件,公司的信箱裡,

 

常讓我嚇到!!下巴要掉下來ㄟ,500~600的未讀信件

 

,!!幫幫忙勒~~我不是老闆,不是主管,ㄝ不是業

 

務勒??

 

 

呵呵~~仔細一看,我的天呀!!

 

全是加顏色加料的信件,幾乎竭盡所能的煽情加不

 

,連阿里山都出來了,真給他傷腦筋耶!!

 

天天暗刪除鍵,暗到手快抽筋,有一回火大,給他一一

 

列入黑名單,這下自己暗暗得意,以為能讓眼睛舒服

 

一下,殊不知同事打電話來,原來他ㄝ不小心,被我列

 

入黑名單裡.

 

慘的~不僅如此耶,一些有用的信件,ㄝ因為我刪除太

 

,都沒閱讀啦 ~~~被同事碎碎唸了一下~~好你個情

 

色往站,真是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