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溦這一篇!!  不禁讓我陷入深深的回憶裡

加上今天是我小哈泥畢業旅行的返家之日(小六囉)

****************************************************************

雖說敏~是易胖體質!!  但是當年年輕時  ㄝ還是可以帶出門的女孩啦~~不給他美到最高點   ㄝ不會嚇死路人甲~乙~炳~丁~啦 !!!

至決定生第一胎後,到真的懷孕起,還真給他有點高興到瘋的狀態!!  因為身為女人對體重,總是會錙銖計較的,而那時天天側照鏡子,肚子沒突起耶~~喔喔.....那會害我心情不好,懷孕害喜~讓原先計劃該吃的東西幾乎都吃不下,這也讓我不太高興!!

那時最樂是體重增加吧~以為就是寶寶漲的頭好狀狀,豈知每回去產檢,醫生總只對我說唯一一句..: 一切都很好,就是太胖了些~~#%$&*(....什麼態度呀!! ?? 都不知這樣會讓孕婦心情差喔~~~

不過真的很胖啦 ~~~ 再加上懷男生,水腫給他超級嚴重!! 走路好不舒服耶~~~最嚴重是會莫名腳痛但不是抽筋,雖然抽筋也是常事,但比不上腳痛啦 ~~最丟臉就有一回,在大街上就熊熊給他痛了起來,一位好心的媽媽很機警,並大聲詢問  : 是不是~~是不是????要。。生。。了。。??。。一方面真的很痛,痛到無法馬上回答好心的媽媽。。。所以有一群陌生人圍過來了啦!!

***************************************

新手媽咪,都會預備一堆東西,吃的用的教導的。。。。樣樣齊全,育嬰書是最注重的耶!!有最新版,有我跟姊姊討來的舊版,還常買嬰兒與母親的雜誌。。。婆還冷冷~~說。。阿是要考大學唷!!呵呵。。。。

結果這下可好,兒子完全不照表操課,幾乎書上說的都沒發生,他就是難帶啦 !!  

幾乎2歲前夜夜都不乖乖睡,抱著睡,放下醒。。。最後我讓他趴在我胸口雙手環住他,他才能睡久些,大一點太重了改把他枕在手臂上睡~~~到現在他偶而還是會來個一下。。超級大的Baby躺在我手臂上~~真是手快斷了!!

****************************************

如今兒子已經快要比我高囉,他蠻早熟,能聽我講講心事,跟他去河堤散步時,ㄝ能略略靠在他的肩上ㄟ,還蠻開心的喔!!不然也要挽著他的手臂啦,兒子還能把我抱高高耶。。。。這可開心了耶,以前是娘我抱他,現在換他抱我,怎麼能不慨歎光陰飛逝呢??

以前他是小Baby我能天天跟他玩親親,現在兒子只開放親臉頰耶,他說初吻要留給女朋友啦!!還真好笑,但畢竟是大了不一樣囉!!

剛開始我好不習慣,只因我對愛有點行為能力異常吧!!只能專注愛一個人啦!!感情ㄝ事一樣的喔!!但有調適了啦!!只希望兒子平安長大,永遠開心又懂事就滿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