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的重頭戲~過農曆年!!

自從當了媳婦,每年都當第一名(煮年夜飯),今年也不會另外啦!! ( 很想給他來個不一樣的年...但眼前似乎不是時候~~呵呵!! )

趕著自家打理完就自己回婆家報到,而住在一樓之隔的大伯&大嫂....也一如往常...晚上吃飯才會見到人影

*************************************************************************************************

年初一~我依舊第一名

簡單拜完所有又趕去廟裡點光明燈,再去幫老爸做七...

這樣還蠻開心的啦!! 起碼不無聊呀~~

***************************************************************************************************

年初二回娘家~~~嘿嘿!! 打算過兩夜再回家...粉開心耶!!

回到家就莫名輕鬆~~又開始打呵欠!!

找張床,隨意躺...電視開著..翻來覆去..就是輕鬆...

姐姐們因為家中有姑姑都會晚些到~~我就一個人樂的逍遙,等我耍賴夠了...就出門逛大街去,雖然年節人煙稀少,店家也多數休息!!可走在熟悉的街道,就是開心啦!!!

年初三~~(上面照片攝於2007/02/20/土城成天禪寺)

與二姐~妹妹&妹夫...在家愛犬兩隻(姐妹家的狗),去了土城成天禪寺散步,妹妹一看下雨要打退堂鼓,我建議穿輕便雨衣即可,好在玩的很開心~~~妹妹說:原來下雨也能登山

年初四~~(上面照片攝於2007/02/21/景美仙跡岩)

因為姐妹們的愛犬,非常的受寵~所以小敏沾狗ㄦ的福,可以一起出門爬小山散步間散心

仙跡岩感覺也不錯,都是簡單的步道,當我看見這花朵絕他粉美..在拍他的時候,一位老伯伯問: 知到他是什麼花嗎? 敏: 不知道耶!!因為覺得桃.李.杏花都長的差不多!!  伯伯說: 應該是杏花吧.....你取景很不錯唷...敏: (傻笑中!!不知該說什麼)伯伯是好人~真會說好話~~~

後來我找到介紹樹種的牌子,也見到了桃子 ,所以呢~~正確的身分是桃花~~~(照片右上方是桃果)
*************************

年初五~~

先去了新店,確因為山路與前兩天大不相同,(比較陡峭)姐妹們害怕,就提走下山,直接去了烏來泡溫泉~~~真是開心耶!每天都鬼混度日
不過呢烏來拍的照片~~~~~~被豬頭弄不見囉..豬頭就是我

**********************

不知大家過年如何度過?有些朋友依就工作中...所以呢玩的不要太招搖啦啦!吃更要注意,免得變神豬,又要忙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