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七月,最近似乎給他不太平靜ㄟ….

平日都有利用假期走親山步道習慣的我,有一個固定的小背包再使用,某日背包壞了,由於不好縫【怕針太細,手會痛。】考慮要買一個,終於有空檔時間時,帶著女兒由士林捷運站一路走回家,想說順路有一家背包專賣店…..結果!!根本沒有。

不死心的我,前幾天又帶兒子跟女兒再征戰其他街道…..呵呵!!這下真的被兒子&女兒唸到不行….

她們一直說我一定是…..在作夢~~~

老實說我也不肯定ㄟ,因為那記憶太清晰!!『我不止一次看見一間背包專賣店,款式超多,店面也好漂亮』總之我一直在懷疑,不知是我記錯地點,還是真的太想買背包。

 

再來因為普渡是週一,不便請假,在8/26週日時就提前祭拜祖先了,重點是忙完後我還是自己去了一趟大倫尾山,一路風和日麗,忽然見一位女子由我右手邊樹叢中走出,探頭一看那兒有洗手間,當下蠻高興的,心想應當把握就給他去方便一下….一看有2間,一間似乎故障,就開啟那唯一的一間廁所時,小嚇一跳….那馬桶跟我前幾天夢中忽然間迸出的馬桶顏色、樣式、髒的程度…..一模一樣….呵呵!!管他三七二十一方便完,當沒發生過吧。

 

8/27下班,騎機車一路直行某路段,喵見左前方一機車不知怎樣停在兩線道中央『在找路吧』,耳後聽見另一輛機車全速加油的聲響,忽然一直覺出現『不減速或不閃開會撞到』不下5秒吧!!蹦一聲好大聲,果然~~兩機車共三人,都因為撞擊而翻轉落地……….回家後,兒子說我帶塞(台語)。

晚間要與兒子出門還影片,他一直要騎單車載我,莫名不安就小爭執後決定走路,果然又看見一驕車在小巷間前進的感覺讓我覺得怪,不一會車上先衝出一小女孩,『完全沒看是否有車就開車門,想說有機車的話肯定』瞬間又衝出一女孩,由於衝的數度很快,跟另一方向來車(機車)已經碰上,好在機車速度很慢沒事,但女孩把機車騎士嚇個半死,驚聲尖叫的…..

 

8/28想轉帳繳卡費,不知怎樣2次都顯示密碼錯誤,太扯密碼不就那麼一百零壹組怎會錯??為安全起見,回開戶行庫提款,想說萬一我真的老番癲卡被吃,我身上有證件能立刻處理,就當真那麼古怪,按一樣的號碼沒事…..錢順利領出….呵呵!!

 

最近還夢見同事與我一起站在某天橋上,親眼見他跌落天橋,背部著地血流滿地,幫他叫了救護車車來之前,同事眼睛睜開,似乎要說話,我將她扶起後,感覺到血的濕黏還聞道他身上的味道,夢的太逼真真的很煩人ㄟ。

 

其實這陣子就有2-3次見到車禍,不是車倒在路旁,就是人坐在路邊,那天親眼目睹全程是最激烈的,真的是我太帶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