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風日下~電視不宜觀賞,原先坐在電視前,是想放鬆看點什麼的,卻會越看越火~~~

一個矮子坐大位,滿口瘋言瘋語,眼不眨~氣ㄝ不喘的

一個殘障人士,身殘心不殘的,貪贓枉法!! 樣樣少不了,莫非他能飛簷走壁??

關於他家所做的 " 好事 " 真~~~他@$%&&*........述說不完!!

在轉臺,戲劇節目~~~呵呵!! 

一直在那搞報仇,躺在床上ㄝ穿高跟鞋,妝永遠掛在臉上~~~對白一定要互相幹~橋...

一肚子大便嫌不夠嗎?  在看下去,真想砸電視........

所幸~不失優雅的,轉身走人,來玩玩部落格,抄抄佛經回向給冤親債主,或是發呆!!  看書,都OK啦~

 

********************************************************************************

 

不過~不過~還是常常不快樂耶!!

腦子總在轉,誰如何.?誰怎樣! 順了眾人,圓了他人,..............

所剩的常只有孤寂!! 所以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

一直繞在身旁,為何做個好人會一直不快樂呢?我也不懂!!

貪贓枉法之人卻天天作戲.花錢.......?????

世界是怎樣了?我ㄝ想讓自己  " 心很手辣 !! " 些~~~些好像不夠味耶!!

要~~狠勁夠! 辣味嗆!

還要~不動聲色的冷~無情的決..............下手不手軟,見血要歪一下嘴角的邪~~

 

***********************************************************************************

 

或許? 或許? 那樣會~~會快樂吧!!!

只不過...當好人唯一的好處是,好人不長命~~~

如果真的 不開心  那就......就不需苟活啦!!

 

*********************************************************************************

泱泱澤澤歿人心

來來去去歡何在

珠珠淚淚痛哪莊

殘殘恨恨世道悲

活在紛亂的世界,過著混亂的日子 ,心如被旋渦翻攪吞噬,所剩者為何物?當真不知

連靈魂都不安定!!

http://www.516x.com/music/104672.html

歌手:伍佰 →查看此歌手铃声
歌曲:不过是爱上你 →把此歌免费点送给朋友
专辑:《纯真年代》


不过是爱上你歌词:

難道爱就這麼沉重
以為它像輕飘飘的解脱
旋轉木馬情節的小說 
總在華丽的瞬間從頭
難道情就是這麼迷惑
以為它像你纖细的指頭
滑過了我屏息的眼眸
怎會變成我需要去挣脱
不過是爱上你
不過想在一起
在一起不分離
猛烈的冲撞就封住了心窝
本来我就是一個人来
也習惯一個人
又何苦你要给我那樣的吻
或者我醒来也不該當真
你偷走我的靈魂
你不是纯粹那麼隆重
是他安排的人
我现在一直對自己這樣否認
绝對我不能當作没發生
是誰在暗地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