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時...坐捷運回去娘家   要帶媽咪去用餐

有坐過捷運的人    都知道     車既將進站時    地板上會先閃燈  

提醒乘客    車來囉~~~~

 

咳   咳....通常此時   我的反射神經    會不自主的

有反應    ................

就是想要    招招手!!!!!!!!!

   .........不過    目前為止  沒有真的招過手     否則真的很尷尬吧

 

  我同事說:如果對著捷運招手   駕駛員一定會頭上有三條線...(當我是計程車嘛)

 ...我說:那不稀奇    我每次快到站時    還會想要找下車鈴來按說

同事一整個很無言..........   ....說我很誇張!!

Photobucket

 

不過    我還會在騎單車時   狂想超車時    想要催油門..... 

找尋後視鏡 .....  然後~~~~~~

    ....我才清醒    是在騎單車   不是騎機車....   

                                            Photobucket

看見警察   都會想叫他們..........<警察杯杯>....(也不想想自己幾歲)

彎彎(2)
 
 
 

我想   大家多多少少   都會有這類的慣性動作   只是嚴重與否的差異而已

好啦   我承認   我蠻嚴重的啦

最近比較忙   有比較懶惰  所以~~沒有上來貼文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