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第一次情變,讓我開始變的墮落,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我,後來在職場上認識了阿國和阿銘,當時他們都還是個窮學生,一群人下了課,等我下班都會相約出去玩,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認識他們不久後,阿國生日我們為他慶生,結束後,他約我去學校附近的山上看夜景,就在他對我表白後,一步步向我逼進,讓我心跳加速,腦袋一片空白,就這樣,他奪走我的吻~這一吻讓原本抗拒搥打他的我,卸下了心防,盡情的享受激情的吻,頓時讓我驚醒,我真的愛眼前這個男人嗎?我怎麼可以讓他吻我呢?我的最愛還是那個情變的初戀不是嗎?我是怎麼了?

我推開了他,告訴他,時間很晚了,我該回家了,我獨自走在街道上,想著想著,我哭了……我怎麼能那麼隨便的和阿國熱吻許久呢??我的心仍牽繫著情變的阿全,我還愛他,我走不出那個框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