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萱的戀戀微風-3(好友的小故事出爐囉! 與大家分享 !)

在阿國苦苦追求下,我們達成協議,若一方覺得不合適,

彼此就當好朋友,於是我試著和他交往,但是窮學生能給

我什麼呢?出門花的開銷幾乎都是由我支出,這讓我的荷

包愈來愈縮水,讓我愈來愈無法負荷,甚至己開口跟我借

錢了,我心想,這該不會是一場騙局吧~要及時脫手,免

得人財兩失,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阿國,我的決

分手,所幸他沒對我死纏爛打,非常理性,和他分手

後我們還是朋友。

 

一個人的我,又想起了情變的阿全,因為最初還是最美

的,從朋友口中得知,阿全他奉子成婚了,產下一名女

兒,但婚姻並沒很幸福,夫妻倆常有口角、爭執,想想,

也許當初阿全做的決定是對的,因為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很好~

 

                                                             子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