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時行樂

一日,~來電,說:『心情很低落,只因那日遇到約四件生離死別的事。』雖然都不是身邊的至親好友,但也是平日有所認識的人,不免影想了心緒!!

 

能感受那份淡淡惆悵! 與我說,有時真不知天天在忙些什麼,當面對自己一個人時,只剩孤寂難耐,一起生活的人,也不明瞭自己,自己也無法對老公說出真心話,不是不願意,是說了………………………只會造成傷害!這樣的模式無法在短時間內改變,說:『只想告訴自己,應當及時行樂。』

 

而我心想,何嘗不是呢?於是跟說:『心有同感,最近不知是天氣讓人愁?還是年紀大?感慨~總是特別多?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告訴他我愛他,喜歡的事,盡量去做,喜歡的物,經濟許可,就買下來。』

 

珍惜!!有時被很多人掛在嘴上,或深埋在心中,真的好好去珍惜得人?應該寥寥無幾吧!

 

回憶過往,錯過的,失去的,總是有的,要說感受!如今只剩淡淡傷懷、深深惆悵!!


 


 

如果一個女人,要結婚的消息以公佈,有一個男人在那搞悲情!低頭不語,抽煙嘆息!喝酒解悶~~~~然後呢?就這樣而已………多年以後,男人娶妻,放消息傳至耳裡,只說:『還是妳最好….』不明白事要表達些什麼?好或不好?當真要歷經歲月,傷心淚流、天涯各一方之後方能體會是嗎?

 

或許吧!這就是所謂的遺憾,所謂的人生,而我心只怪他不知珍惜!!又或許這都是兩心的自私吧!?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了,失去的不會重新來過。

 

,有心事只有我懂我知,我說:『遺憾!苦楚!是生命中無法跳脫的一環,你能在痛過後自己淡淡的像在說故事一般,也能把握當下,把感受說出來,讓他知道也讓自己解脫!!』真說他懂,只依然在思量該如何取捨。

 

而我呢?盡可能把握眼前,卻也深深的期許未來的過日子,說我矛盾嗎?或許吧,然而總不能太執著吧!畢竟人是渺小的,能掌控的了什麼呢?就認真過每一天,不知的未來懷抱著最深期許,也懷抱著最澹然的自知,及時行樂,珍惜所有吧~~~有話就說,不要悶出心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