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躺臥在床上,緊握綿被~怎會眼瞪的這麼大?

掀開窗簾凝望夜空,想看清這一輪明月,怎會好事多磨似的

只見雲層翻騰,而月一直隱隱若現?

讓我見上你一面~~真的…….好難!!

 

你似月圓,美卻總是這樣遠

你似月牙彎彎,俏皮卻總是那麼短暫

你似月斜如水,惆悵若然,只盼能將我擁入你懷

 

怎我?就不是那雲朵?盤盤繞繞依偎你心~

怎我?就不是那清風?微微徐徐除憂解愁~

怎我?就不是那星辰?閃閃爍爍明亮你心~

 

你呀你~我呀我~月呀月~

嘆!嘆!嘆!夜靜的讓嘆息如風吼

然而風卻吹的我一身寒涼

盼!盼!盼!夜沉的如是繽紛

然而不見明月卻惹的我心痛楚

你!你!你!深深的夜卻依然奔波

然我卻使不上力

我!我!我!深深的夜卻依然輾轉

然你遠在水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