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又去 卻不知何時來何時去 世界是圓的 緣是天註定嗎??

花香誰來品 日出月升韶華以逝

望你駐足片刻 欣賞生命中的簡單與美麗




是誰將我栽種於車水馬龍的路旁

朝陽無私 無將我捨棄

讓我依然能渡過這屬於我的花季

既使沒有緣份遇到賞花人

暖陽如你 有你鼓舞 知足矣



不起眼如我 蒙你眷顧 使我綻放

豔麗沒有 美貌沒有

簡單 簡單 還是簡單 這就是我

夜淒冷 風無情 期待一次又一次的暖陽

直至我自然憔悴 靜靜的 葬於土壤

我會感恩你的溫暖

********************************************
花朵攝於環堤快速道路旁 編些故事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