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聽了會讓我感動的歌曲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http://www.tienma.com/html2/14879.htm


 

歌手:曹格 專辑:格格Blue (今夏重装版)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第一眼我就認出来
這是命運最美的安排
是我
讓你過長的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深爱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参予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药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尋覓我唯一
勇敢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参予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靈魂的另一半
.......
是一個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药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靈魂的另一半
ho ...
...
就算讓我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药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