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三天假 心靈ㄝ該跟著出門去走一走

這裡是住家附近的堤防單車步道

坐這在裡~遠遠望著 101 淡水河河水 緩緩輕拍岸邊

最喜歡聽這樣節奏的浪聲 可以讓心靈 好平靜

我在這打了通電話給好友 好可惜 他依舊忙碌!!

為生活~工作中!!

掛了電話 輕嘆息 繼續上路

在心理 我時時為我的好友祝福著!!


這個雙十國慶還真特別 這一面天氣晴朗

另一頭(八里挖子尾)雨下的停停歇歇

美麗的關渡大橋

在陽光下    更顯得亮眼了


這裡就看的出下過雨的痕跡

一路上雨衣穿穿脫脫的

好不忙碌啊~~~

幸好只有我獨自出門

無所謂     時間問題

隨我控制著 ㄝ算開懷





下下停停的太陽雨

讓我幸運看見彩虹~~

不急著回家ㄝ是一項豐收啊!!


**********************************************************************************

星期日10/12約了姐妹~

到景美仙跡岩散步去

附近一家希臘風格的早餐店

二姐推薦 來這享受早餐

還真是享受!!

我點了培根蛋三明治&拿鐵熱咖啡



這裡的山路非常輕鬆    又悠閒~~~~~~

林蔭ㄝ頗多喔



姐姐與他家愛犬~~~~~

粉帥吼!!!!!!!


這裡有楓葉喔

只是我的相機 無法拍太遠的鏡頭

氣氛還不錯啦

輕鬆的三天 就這樣過了

大家 工作要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