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9....

清晨寒風中

時間1:55...登登登   準時出發囉

原先計畫行程:

首達日月潭    再戰梅園..

卻臨時依天氣狀況評估    就轉戰五城

對我而言是檢到的     反正都沒去過啦!!

後來下五城之後      路過日月潭~~

水氣漂於潭面     美如仙境啊     令人讚嘆~~

當然囉

吱吱吱的.............................停車

大家各展神功     按他幾張

我是小DC   當然衝第一名

其他大哥   大姐   有的手持拍攝   有的硬給他再扛出腳架來

但非常快速   大家又以跑步的上車...........

不然趕不急梅園拍攝勒    太晚停車ㄝ給他有困難說      


Photobucket


好啦   介紹照片兒吧!!

首先說明   前三張都不是我拍的   是同團各位大哥們的貢獻

1...大合照   超開心的說  因為終於拍完  要去吃飯了...(哈哈)

2...大哥大姐說 : 畫面有人會給他有不一樣的感覺..我就非常榮幸的   出借背影了


3...這大夥兒設計的畫面   稱為:<<螳螂捕蟬黃卻在後>>

        什麼意思?  不要問我   問國文老師去~~~

       

好啦~~

接下來  是換我獻醜

A.這野餐席宴    是兩位恩愛男女準備的(不認識)我在其背後  就一直偷喵

一來羨幕  因為我ㄝ想那樣野餐

二來妄想  請他門讓我拍正面  不過我沒開口  擔心壞了氣氛  就偷拍了背影

好不容易  他們牽手去賞梅花兒了~~~我快來欣賞野餐情趣!!  

假裝自己ㄝ粉幸福.............呵呵!!

B.我第一次來此  但許多大哥們都年年來朝拜  根據他們說  花開始掉了~~

    心想不會吧? 但地面上真的有好多花瓣喔   那拍不出落花細膩感覺   來一下梅花兒

    與花瓣兒加大石的光影三角戀情吧........

C.這是老屋一     都仰賴視途老馬大哥們引路   不然好多人找不到這兒喔

D.老屋二     感謝一位大哥教我如何拍屋子與梅樹   啦啦大收穫唷!!

E. 同行的美麗妹子與梅樹

F. 老屋三   這屋子超另類美感  牆面是紫色的呢   不過技術不好  看不太出來說

G.老屋三的正面   這位大哥粉會指導拍照  ㄝ粉大方給予經驗上說明  還很細膩的會安排

    很多人物與景物結合   供大家拍的美   拍的開心喔

H. 其中一間老屋的巷弄   喜歡長長一片光影  好美~~

好啦  梅心肝之旅  先介紹到此  照片太多  我再找時間PO

感謝大家欣賞喔

交通指引:(此資料來自網路搜尋)

http://www.fetn.com.tw/cshow.asp?prodcode=535&img_no=15&lk=0


1.開車: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往集集水里方向行駛.接台21線往信義.到達信義鄉市區過信義酒莊.豐丘明隧道.陳有蘭溪大橋.筆石橋前(台21線95.5公里處)右轉(投59線)往新鄉部落.牛稠坑指標方向行駛約五公里(投59線11公里處,左轉150公尺)即可到達.
2.搭車:水里搭乘員林客運(水里-東埔線)在信義下車.轉撘當地計程車前往.

ps:前往水里可搭乘台鐵西部縱貫線至彰化二水車站.再轉搭集集支線列車前往或搭乘台鐵西部縱貫線至員林.轉搭員林客運(員林-水里線).

員林客運網址:http://www.ylbus.com.tw
台鐵網址:http://www.railway.gov.tw

台鐵員林站電話:04-8320544
台鐵二水站電話:04-8792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