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心情

賞梅~

總結

*******************************************分格線****************************

 

逛了圈梅園

累了

找了個                     他人不能輕易發現的地方

 歇會.....

由寂靜處望向喧壤花海


梅......

好美 !!

遠望    

其實梅樹的樹幹     有種生命力伸張的美感

尤其在陽光下.....

光影好繽紛

不由的

想起你的笑臉

想起  

許多    許多


悻悻漫步

一抹甜蜜粉色使我笑顏逐開了

好似少女粉頰一抹暈紅般

讓人想     多看幾眼


沒心情嘛?

是啊!!

有時難免都會這樣

或許    失去太多自然的東西

忘記   太多自然的感覺了吧

自然...

就該像這母雞与小雞般

相互跟隨    有所依靠

賞梅好心情吧

梅心情.....

世界  

應該是綺麗的

瞧這偌大梅園裡竟有修道者在此

闢一美麗水池~~~

花卉造景    多怡人啊


別說你

沒心情

這讓我好難過啊

就像

回過頭時    什麼都沒有了

只有滿滿飄落花瓣兒

就在視線落向處

我看見你


梅心情

賞梅之樂

想與你分享

不僅僅是梅花而已

還有許多

你知道的淘氣

就像這花兒在陽光下盡情玩耍般

有我的笑臉


沒心情嘛

梅心情的遠處.....

還有滿滿的田園等待被收成

也希望心情能像這一季一季的田野

固定有所收成     有所休息

等待下一個笑臉再現

亦如    藍天般耀眼!!


梅心情  & 沒心情

是啊

或許太多的錯亂

讓許多事兒都亂了

櫻花   怎也來賞梅啊?!!



輕輕跟你說

你是最好的

既使現在陽光不眷顧你

你依然知道

生命往哪綻放是最美的

一如你教過我一切

賞梅之梅心情篇

寫到此作了總結囉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賞梅

感受

梅....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