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孟庭苇 →查看此歌手铃声
歌曲:孤独时候你想谁呢 →把此歌免费点送给朋友
专辑:《红花》


孤独时候你想谁呢歌词:

把你名字寫在 雪地上
今夜新雪可能 把它淹没
可是在我的心 经过了许多年以后
還清晰 如昨
也曾經有一度 我累了
把心調整到零 重新來過
可是我總感應 你也惦記着我
也一樣 放着不說

孤獨時候 你想誰呢
美好的事我們 都弄丢了
孤獨時候 你又會哼着哪一首歌
哼着哼着就發现 天又亮了



是不是你的心 也累了
放逐的日子里 会快乐吗
一个人的时候 无论快乐悲伤
少了人可以分享

美好的事我们 都弄丢了
哼着哼着就发现 天又亮了
不知不觉我发现 天已亮了

把你名字写在 玻璃上
冬雨的台北城 有些悲伤
失去连络的心 经过了许多年以后
还找着 答案

為你譜一段永恆

一句關懷柔情無限

一篇詩章盡是心意

一個眼神皆是彼此

一個深吻此情不逾

*************

芽落情海愛成痴

懸攀而上並肩行

花開待果滋味香

無悔言許今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