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  拍攝日期是2009.02.01
個人很喜歡這像框   卻發現有些照片  套用此框後
一部分景會被裁切掉  
好不容易   這兩朵櫻花   粉粉的恰巧框進去了
順手作成生日卡囉   不是我生日喔
蠻喜歡心型圖案的小玩意!!




我願是 來去自在 莫怨我無情

我願是 終究是我 自在於天地

我願是 轟隆吶吼 宣洩所有情

我願是 劈哩啪啦 制裁辜負人

*******************************************

新年頭總要為自己作些掃除活動

格友說我過於悲情

其實我還蠻會搞笑

只是一爬上格子

文字就給她收斂

這篇有像新詩嗎

任性.....

是我比較缺乏的一部分

就讓自己 任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