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漫不經心。

工作上,不汲營物質。

情感上,若願付出,就無悔恨!

 

腦子裡,天馬行空,不愛受拘束!

友誼裡,推心置腹,不求回報!

世界裡,看淡物質、金錢,願微笑走過!

 

 

天空下~只求一處落腳!

太陽下~只求一蔭可遮!

月光下~只求一芳親澤!

星光下~只求一願訴償!

 

給我春天裡最美的杜鵑

給我夏季裡最涼的杯水

給我秋涼裡最火的楓紅

給我冬雪裡最暖的懷抱

 

尋求知己相知

尋求知己憐愛

尋求相知情郎

尋求相守情緣

 

我愛哭~為感動而落淚~ 為悲傷而落淚!

我愛笑~為開懷而笑~為喜悅而笑!

 

是我~就是我~傻女孩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