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風~微微涼涼

 

與你共遊群山      影雙雙心砰然

 

陽光喣喣       兩心歡愉

 

留下足跡       印鑑情款

 

冬季的雨~沁沁寒寒

 

與你共履心曲     影斜長心孤寒

 

風吹寒身        言語寒心

 

留下情愫        思念一世

http://www.516x.com/music/95355.html

歌手:胡力 →查看此歌手铃声
歌曲:秋天不回来-王强 →把此歌免费点送给朋友
专辑:《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秋天不回来-王强歌词:

初秋的天 冰冷的夜 
回忆慢慢袭来 
真心的爱 就像落叶 
为何却要分开 

灰色的天 独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单 走过忧伤 
心碎还要逞强 

想为你 披件外衣 
天凉要爱惜自己 
没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诉你 在每个想你的夜里 
我 哭的好无力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 
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静静守候在 
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 
还 回来我身边 
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