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不美...但我卻很喜歡..因為覺得自己好開心...帽子是媽媽的愛心/背包是老師的愛心/背景是磺嘴池....永遠的好心情!!與大家共免喔


 

週末裡最忙的,就是與山有約爬山

或許有人以為我很悠哉...

事實上    是當初孩子越來越大 

平日她們忙上課   我忙工作

以前假日兩個都跟我一起行動   漸漸他們有自己的朋友與活動

剛開始我很不習慣   多出的時間有想過   逛街瞎拼去

可是   也沒幾兩銀不是嗎?  拼不過人家就另謀出路

想到醫生有說過  我需要運動.....

就~~~練一下囉...

現在精神~體力~肺活量...都進步囉

這歲數   真真正正感覺  能獨處與自理...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