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5    原先林大哥   也要一同參加謝大哥帶隊   去走~~<<黃金稜線>>

粉口惜  ~~ 林大哥臨時有事情   我只能說 : 沒來  , 真的可惜 !! 

 

約好各自搭乘2031班次往瑞芳的自強號  到達後是8:30了  再轉公車上金瓜石

請看我們在黃金博物館前集合做操    我的身體在做操    眼睛一直望著眼前的山景.....

不錯吼??!!   曲線   算是極品吧   我喜歡!!  


金瓜石   是個有著滿滿人文的舊山城.......

有多舊?  我沒查資料不好意思   不過眼見維憑~~

這日式建築風的警局   ~~ 

應該能讓你我有些時空交錯的感動吧 !!


樸實的氛圍    好寧靜  彷彿釋放了囚境的心


斑駁的門扉     門裡門外就跟人一樣有著裡外不相同的     兩樣情懷

小巷風光不綺妮~~~

只有淡淡的溫暖

一個有著未來的景    原因來自

兩旁的櫻花樹    期待櫻花季節我能再訪山城~~

嘻嘻 ~~

總有人不守規矩       櫻花開了耶!!

其實是季節錯亂~~

看見芒花嚕


第一次大休息處  ~~

其實一路都很悠閒   需要在此大些休息   只因為

走完一大段樓梯路程

接下來都是手機拍的了.....(有加一些後製)

很芒吼  ?

芒的   眞美....

好天氣    望遠眞舒適宜人


山路彎彎   想想就像人生路   怎能都是筆直呢?

開心 我走過來了


陽光   再次相伴

映照芒花~~~更加閃亮動人


這張~~

故意沒讓鏡頭正取   理由喔?

不知道耶 當下我感覺這樣由鏡頭望向  " 陰陽海 "  好美 !!

來吧~~~

看看稜線上的大家  

當下我好樂啊~~~  腳踩在山頭    眼望著海   身旁有舞動的芒花....



還有   還有~~~

遠方的基隆嶼.......

這一天是金瓜石芒花季   最後一日喔

開心我到了此處   走在稜線上   真的更開心  儘管上稜線前....有走一小段   沒有路的路~~

上到此處    就會懂什麼叫做直得~~~


來吧~~

帶大家正眼看一下   " 陰陽海 "

許多心情在此   都出清了   幾忽能忘記自己是誰

哈哈哈

走過隧道   就差不多結束此趟山旅喔

隧道裡有滴水......蠻有意思的

一路上      美美的花花

可愛的果果


最後瞧一下   芒草作的藝品~~~~

今天又是豐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