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於河岸邊適逢漲潮
最近心理常常思考一些身邊朋友的事
很私人所以不便公開談論
只是許許多多
過往與現今
讓思緒激盪的有些惆悵
以這篇回應格友糖心的
我愛你
希望朋友們以及我自己
都能度過低潮
******************************************************
一朵閒雲 靜靜的浮動於藍天

如同你愛我的方式

簡短的語法 道盡心曲核心

是你關懷我的方式

暗夜獨飲一壺清茶

是你思念我的心情

你的心像海洋

讓我這壞壞撒野般的女孩

將情緒全注入

靜靜的

你如浪一般 來來去去

消去我煩憂 笑意如蜜

我悄聲在你耳邊說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