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要當你心中的公主

你希望我是哪個角色?




或許此生 我都無法 作你心中

稱職的公主

我希望 我永遠如此童稚可愛




然而無情歲月 將你我戴上光陰列車

駛向未知旅程

再回首  一切挽不回




你在天涯 我在海角

海角天涯不再有美麗童話

望著窗外 看不見王子也沒有公主

幸福快樂 猶如風箏

線握在手裡  卻飛的好遠  好遠  好遠





遲暮黃昏 你我孤單時

沿著小徑 我們漫步著

沒有太多話語  望著趕著回家歇息的太陽

溫暖在心頭

有些話語  有些事情  何須逐項追逐

靠岸了  就好好歇著

聽你說說  當年勇  笑笑渡餘生



童話裡 公主 王子 垂垂老矣!!


元月主題 :童話
這把歲數 還真把童話通通 還給童年了耶
老實說 很不喜歡有公主的故事
因為好像所有公主 都給他一點傻傻 一直在玩 親一個
就幸福快樂
那 還真是神話 不是童話耶
唯一比較喜歡的是灰姑娘 他不是公主 聰慧美麗 最喜歡她會跟動物說話
呵呵 這是我一大幻想 超想跟狗 貓 蜥蜴 壁虎 聊聊天~~

愛麗絲夢遊仙境 也很喜歡 感覺變化無窮 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