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方正的世界

一種拘泥又不願被侷限的架構

框裡該有些什麼情愫    方能讓人願意.....被...

框住呢??

劃一個框     只屬於我的

丟入我的任性    帶著我的簡單    握緊我的智慧(如果我有)     記著你給予的訊息!!

我想去冒險!!

旅程或許處處是起點   也可能處處是終點

只想以儉約的構思    收納無邊的視野   框住更多的綺麗与繽紛

 

 

****************************************************************************************

這篇是三月主題燒活動之一

題目是   框

想表達的是    框以外的世界進而演變成屬於自我...框裡的寶藏!!

照片的寓意是   簡單的元素保護好自己   書本無邊的智慧還需要自己去體會喔!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