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描   是喜歡的課程之一

那年   畫的是 " 帶帽青年 "  我的成績  很不錯 

被美術老師讚賞一番!!    留在學校

*************************************************************************************************

死黨~~一直教不出作品!!  最後一直要我代筆

他要我   隨意畫畫  交差便好

雖不願意   但答應了  就畫吧

當然  不能畫跟我的一樣  那老師一看便知

就在那裡  幫他取不同的角度 

忽然間   我發現   角度換過   畫起來  不像之前那樣  順手

似乎   明白  取景  取角度   對作品的呈現   是極為重要的關鍵!!

**********************************************************************************

如今~~~面對人生   每當有挫折   我都盡量自動換個角度   重新去思考

畢竟    人是貪心不得的   又怎能以為事間事   會進如你我的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