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廚房   料理家人的膳食

希望你也能   踏進廚房  從身後給我一個鼓勵!!

我會有被關心的感受~~

當我們一起在家 

不要  只問早上吃什麼?  中午吃什麼?  晚上吃什麼? 

還要我做口頭報告   讓你挑選菜色

我不是飯店訂蓆部門的小姐  

當我一個人  不說一句話

那是我  被呼來喊去的夠了   想喘口氣!!

請不要  一直問  為什麼  不理你  那誰來裡我?

當我  下班  回到家  

如果你覺得你很累  請用大腦  想一下  我也跟你一樣

我沒三頭    更無六臂!!

我只是  你的妻子  不是下人

我們有結婚證書   但沒有買賣契約書

體貼   不是一個名詞而已

雖然  我知道你不太懂

但不表示   那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