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心腸!!

擁有一副 壞.......心....腸

這樣的我 需要很多活動 讓心跳脈搏

強化些


吃東西樣式要簡單 也不能吃太細膩的食物

不然腸道蠕動會罷工 讓我無法好好睡覺

甚至排泄不好到 長痘痘 脹氣 .....

脾氣大 就完全無動於衷

心情好 一瀉千里腿都軟

要吃 沒胃口

沒吃 眼暈花

真不吃 背挺不直

真吃了 好想吐喔

壞心腸 讓我需要看醫生

醫生以為我很攋 要我勤運動

人家有啊

醫生說 不運動容易昏倒...........

放心啦 另外有醫生說 我早已適應這樣的身體

昏倒是有過 但不會時常啦

壞心 靠運動讓他好

壞腸 靠粗茶淡飯 讓他不罷工

果然是 壞心腸 吃藥打針 不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