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美?!

說真的    身為女性的我...

在當了女性數十年的歲月中依然尋不到那份美感

女人????

到底在你   在他   在眾人眼中!!

該擁有怎樣的條件    方能呈現   女性的美感?

好疑惑啊~~

那麼            容我訴說我自己喜愛的女性美感吧

一起分享!!

 

喜歡某些女性    

能以柔柔的外在     堅毅的內在    將自己的完美.....呈現於他的家庭

家的外在    或許樸實無華

然家的內在若能溫暖     那嘴角自然彎起的笑臉

誠然無價     不是嘛?

鄉野僕屋

試想    這一方老屋

若無合宜的女主人

妻子也好

老母親也罷!!

試想   若無這些角色

他鄉遊子    又有幾許動力返鄉呢?    又有多少衝勁在外打拼呢?


女人的美

外在的大家以看太多

議論也太多

女人的心

能了解的    就不知道有多少人

或許~~

我自己也不了


但我期望

我能越來越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