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一位對我而言   非常重要的男性!!

舉行大昏典禮

他........................................

是我家董事長

瞧瞧我家董娘

美麗又大方喔

看見老董娶妻

同事們都十分喜悅

今晚   喝了杯紅酒喔

因為平日我是完全不喝酒的

大方的董娘   讓我好好對著她們拍照

超有夫妻臉吧

笑起來    神韻就更對味了呢

喜宴花絮

同事   主管   離職同事

都前來祝賀喔

老闆被拱上台   做正式求婚

非常的逗趣溫馨



美麗的花飾

婚禮現場



玩親親喔 

美滿幸福的感覺

歡樂一整晚

終於要送客了

洞房花燭留給小倆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