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各位親愛的    好格友們   

題目名稱  : 忍耐 

是因為我貼心的  愛將~~~

canon   900Ti   在我這一次    員工旅遊時   忽然的~~~

出了點狀況    拍出來的都變成   閃白一片.................

 

以上這一張照片 是我幾年前 用手機   幫愛將留下的倩影~~

所以          很模糊啦 這樣傷眼的照片   也是需要

忍耐  

眼前手邊 有些事情要忙               買像機就變成 急不來囉

所以 無法隨心所欲 四處在拍拍照  &  趴趴走...

也需要

                                                                        忍耐

回國也好多天了         直到昨晚 我才將我的生病 D C   拿出包包  .....

 

總結:  試著找可以維修的地方    來知道像機到底能不能修理 划不划的來

另有一數位   有時間 也會加減拍  

再來就是努力手邊重要的事情   

報告完畢................................................


 PS可愛圖片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ehLp7efGkWEMYYlAKWE/article?mid=24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