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公路咖啡館

坐落於~~桃園縣復興鄉   詩朗14-1號

電話 : 03- 3822997

交通 ...請參考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或台四線-->省道七號--> 慈湖-->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

土城-->省道三號-->三峽-->三民-->省道七號-->慈湖
-->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

 

這裡是淑真推薦的景點  

某假日我們一行四人    搭著素真的車車

就開始了~~~

沒計畫的旅遊

首先想去內灣~~

但考慮路程遠了點   後來想說宜蘭不錯   又想說路好像不是太熟

秋茗建議    去九份   有人特討厭九份

那麼呢?????

偶就說去桃園好了   不太遠說......

 

淑真就說  : 那上拉拉山啦..

 

就決定 囉    我們開始上路

加油    找路   在車上亂扯瞎聊    超有意思

   

下面這張   是七號公路隨意將馬櫻丹插於花器裡   感覺很靈巧討喜!!

光為了走一高   還是二高   就爭執很久

對於我這    只會坐車的人   我在狀況外    只好讓他們三位去爭論了

手忙腳亂後      到了復興鄉~~~~

找到一家很棒的合菜餐廳   

吃完滿意的午餐    

我們就前往七號公路    喝咖啡去囉

                             

PS: 不要問我   午餐怎沒記錄    因為相機是淑真的    我只負責照像   還考慮了淑真有可能沒檢查相機充電問題 所以呢!!!

我憑直覺來照幾張就好啦

 

藍白是這裡的基本色調~~我個人也蠻喜愛這種色調 

敞開大門~~入內探一究竟吧

本店鎮店之寶   一隻叫做<布丁>  的公貓.....

他的又前肢   受傷過截斷了    主人也幫他結紮了

可是    聽店員說 : 布丁還是有很多女友

我們是下過雨來到   不然布丁未必會在店裡喔...

這沙發很美   豔紅搭著典雅燈飾   倚著山水實在喜歡  

但考慮坐不下四位      還是另選了座位

我很愛那窗外的小花

被大雨淋濕    貼著窗的美感!!

因為下雨    窗戶沒法敞開

淑真與服務生

素真

我與我的    焦糖冰拿鐵

素真的熱薑茶

秋茗與大家的英式午茶點心

秋茗~~品味熱咖啡

淑真~~喝著滿是夏日氣息的芒果冰沙

報告~~相機果然   

沒電了....不過我們一天內

跑了5個景點喔

還瞎拼很多東西耶

我買最少   只買一個按摩用的小玩意120大洋

其他姊妹    真是有給他厲害

 

不過開心就好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