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   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蘊藏著旺盛的生命力

若你想  一探她的美     會發現~~

她藏身於     雜鬧無邊的環境裡

沒有過多的關懷     只這般   

沉靜的體驗著歲月

寫下屬於自己的      故事 !!

斑駁老舊     如你

沒法讓人將你遺忘

知曉你的好     或許僅有我     或許~~沒有或許

就讓我靜靜賞這~~歲月的磨痕   想那出陳的新穎下

衝擊出的視覺感受


盛開與凋零~~

都見證了我來過

而      誰看見我的足跡 !!


我的天

有藍天       有白雲~~

是個朝氣勃勃的個體

誰??

那樣

不解     不智    不能     不該的~~

想禁錮我飛翔的羽翼  !! ??


看不清

不表示    事實不真實

有些事物   

心眼想著什麼    既是什麼了....

也沒那樣多的     該或不該


過盡千帆~~

總有靠航時.....誰會是你的岸..


以上照片  全是敏~手機拍拍於北縣八里一些不屬於大景的小處....又加了些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