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愛你不是三兩天..


    十一月份主題燒

    愛戀

    挑戰題

    愛我別走

    延伸題

    別再愛我

    我們的情感  

     

    猶如十里迷霧中的山巒  

    總看不清晰輪廓

     

      愛戀就該這般堅定   不移

    你不可以這樣

     

    看見我的容貌

     

    就想遺棄我

     

    愛我   別走!!!

     

     

    叫你別走  還跑 

     

     

    ……還跑

     

     

     

    你以為  我不會生氣嗎?

     

     

     

     

    !! 

     

     

     

     

     

    別再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