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已經熟悉很久

也已經陌生許久

 

太多   太多    都依依攤在陽光下

也太多太多       不是你情我願      就能曬在陽光下

 

黑暗面裡的曲曲折折

是每個人都略知曉    無須細訴    更無法說分明~~~

 

 

望見果子   感覺是豐盈甜美的

因為我知道   

有了堅持   

有了堅毅

也有了   命運賜給予的幸運~~

你終於    結了果

其實好多好多   不是是非黑白就能歸類

也有很多     不是自己以為真的懂   

要是更深入是沒有標準

我想   不論什麼是什麼   或我到底在說什麼   想說什麼.....

 

只能在累的時候想著.....

或許哪天   上帝會看見    會為我而坐下

問問我什麼

而我只回句 : 我願意 !!

就~~~不再有疲憊囉    哈哈哈

果然是   白日夢

最近老是疲憊有些暈暈~~

瞎寫來著   大家   不要笑哈....

笑很大聲   我也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