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敗了新相機~~~

N 家的P 7000.....是類單眼相機

為何~~ 考慮這麼久    還是沒敗下單眼?

答案很簡單----而我之前確自我複雜化而已

首先~~單眼預算無上限    這可能使我經濟上有壓力    我不想拍照開心的心情被破壞    有人說一年買一鏡就好     但我得承認我無法忍受太久所謂一機+一鏡的實質約束    再來既使我越買越多鏡可能我也背不動....呵呵呵 !!

 

總之呢     玩樂嗎 要貼近生活步調    玩起來才自在開心&  舒適 !!


這幾張是這兩天黃昏時的色溫   

我跟我的新夥伴彼此還在適應+摸索當中

所以     ....... 只能先這樣禮貌相互問候對方   還沒有激情過   ><.....

 

啊~~不過還真感受到N家色彩上的自然感耶.....

完全沒修   原汁原味的色彩~~~

我自覺很喜歡     (迷知音~~拍照真的只為自我陶醉....大家請見諒 !! )


窗外延伸地街景     可以把視覺帶到遠處

讓心理有著許多      " 期待 "

好啦~~我的開箱文...就這樣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懂相機

所以    無法細訴她的來龍去脈    我只能在往後的日子裡   好好愛他希望他也包容我的蠢

讓我能拍的開心囉    哇哈哈

謝謝大家  ...我用手機幫相機    拍了兩張紀念照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