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了, 不曾與你再次同床共枕過,每回心情沉重,特別會憶起當年與你共枕而眠的歲月,我倆總有說不完的話,歡樂時一起笑,悲傷時一起愁.

 

而今各自有自己的家庭,但那份情誼與心懷,又豈能忘懷呢?10年光陰不算短,眼前有一機會,讓我倆重溫舊夢,讓當年的親蜜再次重現,於是我收拾簡單行躟,依約覆會去了.

 

而你亦不負我望,親手燒菜招待我,帶我在你住家附近優閒的繞,因為要說的話真的太多了,你還貼心的買了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茶給我喝,順了喉嚨更甜了心,讓我有幸福的味道喔!!

 

夜瀾人靜時,我倆躺在一張大床上,吱吱喳喳繼續聊著,但又怎說的完呢?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經歷青春歲月,一起感受嫁為人婦的心情轉折,人生的悲與喜,我們攜手走過了,難得你老公去大陸工作,讓我趁虛而入,我們聊到眼睛瞇著~~~哈欠連連!!依然撐到最後,自然掛點各入夢鄉.

 

我親愛的真,人生知己難尋!!一路走來我倆互相關懷,相互傾訴與勉勵,真的是一股很大的助力喔!!改天再找機會,我們溜到九份山頭住民宿,氣氛會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