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首很能傾訴女人心思的歌曲~~低沉的嗓音!! 似乎泣訴著心中的柔美,個人很喜愛,

女人都希望有位懂她心思的男人溫暖芳心~~~

介紹給大家一起欣賞!!

 

歌手:梅艳芳 →查看此歌手铃声
歌曲:女人花 →把此歌免费点送给朋友
專輯:《永远的梅艳芳》


女人花歌詞:

我有花一朵種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我切切的等候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摇曳在红塵中女人花随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撫慰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頭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長在我心中真情真爱無人懂


遍地野草已佔满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摇曳在红塵中女人花随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撫慰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摇曳在红塵中女人花随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别問我花兒是為誰红


爱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