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二、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三、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四、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然後說:「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五、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

問題:

【01】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

   敏:送我每天一句真誠的話語。

【02】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敏:懷我家老大。

【03】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

   敏:永遠有一個願望呀。

【04】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

   敏:啤酒麻油吳郭魚。

【05】最想跟父母說滴話?

   敏:有緣才能做一家人你們是最好的。

【06】什麼魚最想死?

   敏:北海鱈魚。(這提我作弊)

【07】深林王子泰山將他最喜歡滴獨木舟取名為?

   敏:我只知道泰山都在樹上。    

【08】曾經做最糗滴是什麼?

   敏:在大馬路上人家以為我要生了?

【09】你總共交過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敏:請問要說官方資料,還是真實版本?。 ( 拒絕吐實.. ).

【10】過年期間,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敏:大家都各自放鬆,不要再問我..要吃什麼!

【11】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敏:見到我愛的人真誠的笑容。

【12】你們注重性生活嘛?一週幾次呢?

   敏:於情於法~不宜公開!

【13】你最喜歡哪一本書?

   敏: 日記~~

【14】恨不恨點名你的人?

   敏:不至於啦!只是有些不太好玩而已。

【15】在部落格裡面有沒有真正的友情?

   敏:當然有;不然點名點是點假的嗎?

【16】風中行問:你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敏:認真對身邊的人,不要虛情假意。

---------------------------------------------

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 PO。

---------------------------------------------

龍的心的理想伴侶是:

【1】女的(老的時候,老公若還是白目就跟姊妹共住)..男的(正常情形下)。

【2】認真誠懇,樂觀。

【3】善解人意。

【4】不黏人。

【5】有愛心。

【6】身體健康。

【7】每天都喜歡我,一直到我死為止。

【8】笑容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