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若一枝柳條

如風的你吹向我

柳條隨風擺動

風穿我心情絲埋

生命因你而飛揚

情海因你再起漣漪

美~原是如此動人

緣~竟是如此尋味

愛~竟是如此滋長

苦~

是你我對人生共有的認知

數十載歲月

要為自己尋些什麼

你觸動一池心湖

綻放著漣漪心花朵朵

這美或許隨花謝而寂

這美或許深埋你心

永遠璀燦

 

~不計較~

是你給予我的大禮

深坎於心會善用他

~難釋懷~

是我給予你的深刻

萬物其來有自

深知你惜物念情

正視一切

是你的作風

 

願大家都情人節~快樂!!

沒事一起來過節窮開心也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