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年敏~~還是位少女,雖不是男兒身,但脾氣ㄝ是不太好啦!!

一回在等公車,背著書包,穿著制服......正在端看公車路線,就有那麼一輛小黃~~倒車輕碰了我一下!!

當下真的很火大 馬上拍他的後車箱,請他下車,司機伯伯就很跩的下來....

敏: 你不知道後面有人嗎?

司機: 沒注意啊~~我每天都在這排班..

敏: (靠!超不爽) 排班? 你不知道 ,這是公車停車處嗎?

司機: 知道啊~~那我還是在這排班啊(野雞車)

最後司機吵不過敏,跟我落狠話,(看我穿制服)我跟你們老師說....$^*&@...

我一聽老師,是有一點嚇到啦!!但還是力求鎮定!!

司機說: X致中學唷~~陽明山那家嗎? 我常載你們學校的老師.....一定要告訴他...

敏: 心裡暗暗開心 ...大聲跟司機說,趣說呀!!怕你不說而已...(其實我不是讀陽明山的啦)

.....................................................................................................................

又有一回,又是跟小黃發生爭執!!

這次是再逛西門町,就在獅子林那邊,要過馬路,人超多...忽然小黃對我按喇叭,嚇我一跳!!

就瞪他兩眼!!問他按什麼按呀!!??

司機伯伯說: 妹妹現在紅燈耶!!

敏:抬頭一看當真是紅燈唷!(不過還是硬凹司機)

敏: 大家都走到路中央了,你該讓行人優先的不是嗎?(當時真的是很大一群人唷)

司機伯伯:(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冷冷的說...知道了!!快過吧~~

敏:嚇死了~~心想逃過一截!!   呵呵~~快閃入百貨公司裡面.

.................................................................................................................

兩次都運氣不錯~~但也沒敢再跟小黃司機吵架了啦!!  因為不想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