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繃~~篇

國中時,瘋狂流行一種日本製的OK繃~~
上面有各種卡通圖案的那種...
當時小敏ㄝ超喜歡的說~~只是那是舶來品耶,只能看不能想啦
有意思的是坐小敏後面的鍾同學,幾乎每天都在脖子上橫貼一塊ㄟ
有時下課,小敏會回頭問鍾同學:妳~脖子是怎麼了??
鍾同學眼裡滿是光芒+神秘的拉著小敏的手
開心的把OK繃撕開,雀耀的說:妳看.
小敏看見鍾同學脖子上有一塊紅色印記
問說:為何如此....
鍾:昨天跟葉同學出去...(葉同學是小敏小學班上的紅人,排球隊的男生,ㄝ是她們口中眼裡的帥哥啦)
自此之後,有時天天有時隔兩三天,鍾都會用那樣閃爍+樂不可支的語氣告訴小敏她與葉同學出去的有的沒的.
但小敏只顧開心的玩鍾送我的OK繃~~耳朵當然ㄝ有在聽但是就聽完就忘記了啦!!
等到小敏在長大些才知道,呵呵~~原來鍾同學的脖子不是被蚊子叮到,
是~是~是~俗稱的"種草莓"啦!!(吻痕)
救郎喔!!害我一直不解蚊子叮為何藥貼奢侈的OK繃...
這樣的落差讓我又被同學笑我呆!!
人家談戀愛妳在玩OK繃....*!^&...
 
帥哥篇!!
 
國中時期,一堆同學時常ㄓㄓ喳喳的在討論哪位男同學~~"粉帥"接著不知樂什麼.....就竊笑聲此起彼落
但根據我觀察數日,她們口中的帥哥,.....一點也不帥耶
小敏自告奮勇提出: 要看帥哥是嗎??
同學不解的一起望著小敏:你有認識的嗎??
小敏說:不認識但是我知道他在幾班....
同學說:堂而惶之的去看男生......不好吧?!
小敏:我知道在哪個角度能看見他,而它不會看見我們
就這樣~小敏我帶一票同學浩浩盪盪去看~"帥哥"囉!!
地點居高臨下,又在轉彎處,下課時間"帥哥真的就在走廊....
神經超級大條的小敏,毫不遮掩的說:看見沒?******還加了明確的手勢,指向"帥哥".
當小敏回頭時,那ㄟ巄沒郎???
原來~~同學害羞全蹲下來了,當我再回頭時.............
"帥哥"班上當時有在走廊的幾乎都抬頭看著我......
這時呢!!能做的唯有處變不驚啦...
轉身~以正常速度離開現場....呵呵!!
而我那一票同學都用蹲著碎步離開,回到教室後...
ㄟ~~當然被大家唸了好.......多天呢
當時完全不懂男女間....什麼跟什麼的才會如此...失態!!
同學還逼問我為何知道好貨色....
答案粉簡單~"帥哥"一直跟我們同學校小學是/國中ㄝ是...還觀察過他品學兼優(果真他後來上了建中)
只是同學不太相信罷了!!
但事實就是如此嗎~~純欣賞不懂嗎?到現在ㄝ忘記"帥哥"貴姓
在記憶裡~他像是藝術品.
**他帥的能與劉德華相提並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