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敏的小姊姊,大小敏11歲
當姊姊青春年華時,小敏乳臭味乾
一天姊姊盛重的說:敏~去藥房幫我買東西
敏心一驚擔心姊姊有所不適
姊姊:只要跟老闆說要一包靠得住,錢剛好不需要找
敏心理想:姊姊一定很不舒服,聽”靠得住"就覺得事情嚴重了
敏用最快的速度到西藥房
老闆問:妹妹要什麼?
敏說:靠得住,錢剛好快點給我東西
老闆:要報紙包一下嗎?
敏說:不用(那麼近姊姊又不舒服包什麼包)

回到家,姊姊說:老闆怎麼沒包起來?
敏說:是我說不用
姊姊唸一堆好像不高興,又好像不舒服

你們說:是誰的錯??

原來姊姊是生理期啦,那年代衛生綿最大品牌 就是靠得住啦
以為姊姊不舒服一服靠得住,萬事靠得住
結果我搞得 一點都靠不著
姊姊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拿著一包挺大包(那時包裝都很大包)的衛生綿
在街上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