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笑臉!

多甜美?多陽光?

怎會知~美好!

總這麼短暫且虛晃....轉眼成空!

好奇著   自己是否曾刻印於某些人心理?

當我       也與世長辭時  

誰?         會記得?

 

 

這位是韓國的女星,日前以上吊方是結束自己芳華26的青春歲月~自殺~

在我意識中是件需要切卻勇氣的事..

然而每個人都會在生命裡~遇到低潮..困境..心痛....

熬不下去!!

是啊~或許這念頭都曾經出現於,每個人的腦海裡....我也不另外!!

可~~我有一種習慣!

喜歡把事情     想過   而且是作最壞的打算

讓     最遭~最慘~最痛~最悲~最無餘地....

通通都自己,在腦裡,在心理....演練過一次~或不只一次!!

所以呢..我是那種...不會驚聲尖叫的女人..

所以呢..父親自小都一直說..敏敏最堅強!!

呵呵~~

這堅強二字,非常沉重喔

因為~自己某種程度上是很死腦筋的..

那就是~感情

喜歡~就會願意

愛~就會甘願

所以~情人問: 妳..生氣嗎?   會給一個微笑!!  說: 沒有~

現在..是不是在罵我活該?!!

是啊~~是活該!

 

            
   曾經也思考過,來這世間,無從選擇, 那要如何離開~~

或許自己能選擇!!

很多種,自我了斷的方式...

也曾在腦裡演練過..

可~我想到

來時莫名~走時也莫名嗎?

事實上    妳死妳的  

誰會為你悲傷落淚?

誰會記得妳的過往?

誰會懊悔不以?

真的很難說

所以    還是選擇  挺著 

如果我不能    天自然會滅我   召我回去   又何須自己瞎猜?

而~那些作歹的   設計我的   就隨他苟活  

人在做   天在看 

自己出手  以為是在終結被欺侮嗎?

我不這樣想   或許這報仇中   會與壞蛋結更深的惡緣

糾糾結結   何時了?

所以~你就出招呀   有多少本事?   作多少事 

最多是被害死   早晚會死   不怕 

就順著走吧!! 

雖然苦   雖然痛

還是舉起腳   踏穩步伐   當你走過這作山頭   就能休息  也能欣賞美景

年要到了~只希望大家都開心過年

不愉快   就先擱一邊吧

有時要死   也不件容易的事  又何須    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