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身晃動的厲害  端詳掌中紋路  說真格的  看不出所以然來~

只是每隔一段時日  自覺掌紋都略略不同  這或許不代表什麼  也或許意喻著些什麼......

 

生活~~

易是如此  有時不驚覺變動  實質上很多人事物  都悄悄的移動著軌跡  ...

關係親密的人  名義上依舊掛名  實質上早已變調 

物質上   財富應該不是存摺裡的0有幾個!!  比起金錢  我會更在意一份感受   一份尊重  一份自在 

事務上  頭銜??  或許是在自我介紹時  自己以為高人一等的名詞罷了  實質上   關起房門  心傷落淚時  又能有誰攬你入懷?  靜靜伴著你??

掀開窗簾  原來黑夜早已轉為白晝 

開了窗  原來陽光依然溫暖   風依然和煦 

開了門  原來  .... 那個愛你的人  依然在門外

你說你   一無所有嗎?

是啊   走出門前  很多人都因這四個字   裹足不前

若  給我一切  卻要我惶惶不安...

若  保有一切  卻要我滿心不悦...

你說   是誰一無所有呢??

站在霧前  你我不會踏進霧裡

已站在霧裡   你我該思考如何走出霧裡

是不容易~~但你可以  相信自己  就有機會!!  加油!!

 

信賴!!

姓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