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契合      叫做光與影

     靜靜體會溫暖    隨光將身影

變化    變化   再變化 !!!


你從不說   思念與否 ?

   隨季節替轉間     捕捉我的美


任時光無情     不願停留片刻

     花落於水     隨波而去

          你柔柔的映照     去哪   總是溫暖的

               

灸熱映和著我溫柔的綻放

    美麗    隨身影拉的斜長

生命碰撞後   激起的火花    是短暫?  還是永恆 !!


輕柔將你   捧於掌心

    或許   你不會懂  這樣呵護你的我   的心情...

或許    我不會聽你的心語   你的暗淚款落 !!


而我卻深知   你總在我身後   與我相依

        見面與否    似乎不是     不是最必須做的

 光與影    這就樣邂逅於   ..............


命中注定的交會時刻

 

              

終於把五月的作業   交出去囉  邂逅...嗯嗯

一個陌生的字眼   就讓我僅憑直覺

為大家呈現吧   一份於

我心   我感的   邂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